打豆豆打豆豆呀呼

跳郑多燕 pump it up kitty 茉雅等操的心得体会

减肥路漫漫啊T_T作为一个从小就不知道瘦是神马滋味的人来说减肥真是一件无比苦逼的事情。说多了都是泪。。。

好吧,言归正传说说跳过的几个减肥操。


首先是郑多燕的操,我从2012年的3月一号开始跳,只有来大姨妈的时候停下,每次连续跳两套,一共一小时,大概就是小红帽+哑铃操或者小红帽+小灰帽这样组合,连续不停跳了俩月,到了五一放假回家的时候。哇哦!!效果惊人!我以前只能单穿的牛仔裤可以轻松套上一条棉裤再穿,所有以前的裙子直接大了一圈!!所以我一直对郑大妈超有好感,她的操效果非常不错。当然啦,一定要管住嘴,我用薄荷每天都计算卡路里摄入量,还蛮有成就感哒~


接着就是kitty减肥操,我从优酷上下了几个,感觉好古老的操哦,但是效果也不错。我一般都做那个时长55分钟的,活动量比郑多燕的大,每次做完都挺累,这个是我到了平台期做的,效果惊人!基本上每次跳完都能掉一斤!个人喜欢吴丹领操的那几集~当然啦,还是要管住嘴!


然后是非常受欢迎的pump it up系列,我从04版入门,每一年的都跳过,还是最爱04版,其次是12版,作为一个肢体不协调星人,04版我跟着做两次就可以轻松跟下来哈哈~所以一直是04版做的最多。但是感觉效果一般呀,甚至还不如我跳郑大妈减的快,可活动量明显要大于郑大妈,费解~~


最后说说其他的操,跳过一段时间的茉雅减肥操,领操妹子很美,衣服挺漂亮,至于效果嘛,一般般,而且动作设计不是很科学,我做这个操在地板上很容易打滑,跳了俩星期果断放弃。还有那个什么赵奕然的减肥操,基本上就是原地蹦哒,很伤膝盖和脚踝,可他微博上那些学员的效果惊人,诱惑力很大,但我膝盖脚踝挺脆弱,忍痛放弃。


最后,我到现在花了快2000了,也没有买到一件满意的运动胸衣,耐克阿迪还有美国的那个什么专业胸衣还有日本的那个都买了,防震效果都一般。最后还不如我在淘宝上偶然淘的一件30块钱的效果好-_-||


求好穿的运动背心啊啊啊π_π


评论